close

一天的過去,和美帶著緊張的心情走向浴室,同時她就聽到浴室傳來尖叫聲,和美跑到浴室與爸爸一起打開浴室的門,看到媽媽驚訝的樣子他們也朝着那方向看過去。


「怎……怎麼會這樣……太像了……那個……你可不可以成為我哥哥?」
和美看到那「扭蛋哥哥」的樣貌後驚訝地問着
「嘛……不行,那個有衣服給我嗎?冷死了」「扭蛋哥哥」說着

於是和美就到二宮的房拿了一件他以前的衣服給「扭蛋哥哥」,換過衣服後二宮一家也坐在飯桌那邊盯着那他,原因是他與義工太像了,他們也不敢相信。

「啊啊……那個,你的名字是…… ?」和美戰戰兢兢地問
「我沒有名字的,不然你幫我改吧」
「二宮和也吧!」爸媽異口同聲地說着
「但……爸媽他不是真的哥哥喔,這件事大家也知道,這對哥哥太不公平了!」
「我相信和也知道我們開心他也會開心的!」媽媽拍着和美的肩
「那麼我叫二宮和也?」超不懂時機的傢伙在問

就這樣開始,他就要二宮和也的身份生活着,爸媽還決定再下個學期讓他重返學校,二宮出現了一個星期後本鄉才再到二宮家,按下門鐘後開門的是他最期待最想念的人。

「打擾……咦!Kazu!!」本鄉一看到應門的是扭蛋出來的二宮就一下子撲進去
「你是誰啦,幹嘛一下就撲進過來,很痛呢」二宮推開了本鄉,此時和美聽到門外嘈吵就出來看看
「優依嫂嫂你來了啊,快進來快進來,媽媽,優依嫂嫂來了」

和美拉着本鄉進入屋子,本鄉帶着驚訝的心情說着「打擾了」就坐左上沙發上他望着跟自己所愛的人性格和樣貌也很像的人發著呆
「唧,看夠了沒有?一進來就撲過來,現在又在望你煩不煩啊!」二宮坐在沙發邊打遊戲機邊說着,本鄉意識到了後就說着「不好意思」

「和美,他究竟是誰?」
義工媽媽從廚房出來時聽到本鄉的問題便說着「他就是那天和美扭回來的扭蛋哥哥,我們看到是也是像你一樣那麼驚訝,所以和美還去遊戲中心問了卜部博士」

「嗯,卜部博士說因為他是用死去的年青人的細胞去造成扭蛋哥哥,他還說可能剛好拿了哥哥的細胞所以那個人那麼像哥哥」

「所以?他有着Kazu的樣子,但就沒有他的記憶?」本鄉聽完後半信半疑

「對,除非他是S級的才會有前生的一小部份記憶,但是到現在他也不肯告訴我他的級數。」

「呢,你好我叫本鄉優依,你叫什麼名字?」
本鄉伸手想跟二宮握手,但二宮沒有理會她,只是邊打遊戲機邊說着「二宮和也」就回自己房了

留下被這四個字嚇壞的本鄉,本鄉從二宮家回家後一直發呆,本鄉不但被他的樣子嚇呆而且他的名字性格與喜好也是原因,一心認為睡覺就可以遇上真正二宮的本鄉吃完飯後就立刻回放睡覺了。

「Kazu……Kazu……」本鄉喊着愛人的名字希望遇上他

「怎麼了想我了嗎?今天怎麼呆呆的變得更蠢了嗎?」二宮從後抱住本鄉

「你知道嗎?和美他因為太想你所以去扭了一個扭蛋哥哥,誰知跟你一模一樣的」本鄉想轉向看戀人的臉但被阻止

「不可轉過來喔笨醬,我知道的你們的事我什麼都知道,因為我一直在這兒看着你們一直守護着你們啊!」

「那麼你就不介意他取代了你嗎?他已經取代了你的名字連性格樣貌喜好也跟你一模一樣你不在意他們忘記你嗎?」本鄉捉實了二宮的手

「我不是不介意,而是我介意來也沒用,我知道他們對我的離開也很傷心,現在不是一個更好的機會讓他們放低我嗎,現在有一個人來照顧他們還有你我也會很開心。」

本鄉聽完二宮的說話後就醒了,擦一擦眼就發現自己流着淚手上還拿着二宮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y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