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腦海裏好像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雖然每次在夢裏那個人的臉都很模糊,但在夢中我們不論約會還是陪在他旁邊睡,我也會感到非常幸福


每晚的事情非常真實,但醒來想伸手去捉摸時,就只摸到空氣,這樣的早上已經記不起迎來了多少次,明明在夢裏相見,但為什麼你的聲音和體溫如此的真實


使我繼續生存的動力是我對你無法消除的想念,就算是不能實現的夢也好被玩弄也好,即使如此也沒關係,因為我相信你;想見你的心大於一切


最近也沒法夢見你,在每一個崩壞的晚上低吟著你的名字,明明知道只是夢我甚至愚蠢到在街上尋找你的身影


就算被黑暗吞噬,我也抱有一絲希望你也在找我

相信總有一天一定能找到你的時候,那份似曾相識的感覺再次湧現,那時我必定去擁抱你不會讓你離開


所以再等一下吧,從今以後我要來找你了,晚安我夢中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y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