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蛋戀人 第二章


完成了www下章二宮會出現了xDDDD現在先去睡晚安

=================================

出院已經有一星期了,本鄉也開始回到正常生活,繼續上學,在回校途中她遇到二宮和美,她是二宮的雙胞胎妹妹兼本鄉同班同學。

「優依嫂嫂~早上好」本應比本鄉更傷心的妹妹並沒有露出傷心一面,因為她很清楚二宮的性格,而且不支撐著二宮一家也會崩潰

「喔?是和美,我已經不是你嫂嫂了,不要再這樣叫了。」
「優依嫂嫂,怎麼你也是我的嫂嫂,這是我全家肯定的。」和美一直抱著本鄉
本鄉聽到後開始強忍淚水「和美謝謝你,不過再說就遲到了,回校再說吧」

回到班房坐回自己位置後,本鄉看著窗外,她看到一棵大樹後開始回想,那棵樹是本鄉和二宮的秘密基地,在這裡有著他們親密,吵鬧,當二宮作到新曲時也會拿著吉他帶本鄉坐在樹下欣賞......上課的鐘聲呼叫了本鄉回來,幸好本鄉和二宮不是同班,要不然就會更傷心。

「喂,你有沒有聽說哥哥扭蛋」同學A在跟同學B談論著
「喔喔,是2班麻里扭了3個的那個嗎?你會不會去扭?」
「也好,有哥哥好像很幸福」同學B邊聽邊點頭
「優依和美要一起來嗎?」
和美聽到她們的話題已經開始呆了「不用了,和美她已經有Kazu這個哥哥,而且我也不用所以下次再一起逛吧」

其實二宮的離去除了本鄉,和美和他四個兄弟知道外,也沒有人知,二宮家以接管家族生意而要出國為由暫時停學。
「和美,和美沒事嘛?」本鄉一直搖著和是的肩
和美一下子撲進本鄉的懷裡「優依嫂嫂,我好想念哥呀....」
一直忍著不哭終有一天也會爆發,大家也往和美的方向看過去,本鄉只好說和美不舒服然後帶她到保健室,四子見狀也跟著去。

「優依嫂嫂.....哥....哥.....我好想念他...」和美現況跟當初的本鄉一樣
「和美別哭了,Kazu不喜歡看到人哭,而且我經常在夢中與他相見,讓我跟他說一下來找你好嗎?」本鄉摸著和美的頭安慰著
「本鄉醬好像成熟了,你們覺得呢?」松本望著其餘三人,他們也點著頭
「好了,和美今天我跟你回家吧,乖~現在休息一下吧」

放學後,本鄉跟和美回到二宮実家,其實本鄉很少到実家去,因為二宮在外租了公寓與本鄉一起住所以沒有大小事也不用回実家

「爸,媽我回來了.....」和美說完就立刻回自己房
「伯父,伯母打擾了,欸和美.....?」
「優依醬你來了呀,伯母我好想你喔,和美怎麼了?」
「伯母真的好久沒見,我也是今天才上學,和美她呀.....她想念Kazu了」本鄉說完後看到二宮媽媽的反應
「伯母不要忍在心裏也想哭就哭吧,雖然Kazu不喜歡我們哭,但不哭更辛苦,我們不是自己人嗎?哭完後不要再哭好嗎?」本鄉抱著二宮媽媽

「優依醬謝謝你,你真的成熟了很多......」說著說著就哭了「有你這樣的媳婦真好,但我們家沒有機會了」
本鄉順著二宮媽媽的背自己也開始哭了「伯母,我永遠也是二宮家的媳婦,永遠也只有Kazu一個老公」
「優依醬謝謝你安慰我,但總不能把你鎖起讓你失去幸福」二宮媽媽摸著優依的臉
「伯母我的幸福只有Kazu一個,不是你鎖我,是我甘心樂意留在二宮家,以後我可以叫你婆婆嗎?」
「好好,我的好媳婦,乖~」二宮媽媽破涕為笑抱著本鄉
「只有優依醬能令媽媽面對自己的想法,我勸了很久她也強忍著」二宮爸爸拿著泡好的茶走過來

此時和美跑出家門三人見狀叫著「和美去那了?」
「婆婆,公公我去跟著和美,你們不用擔心」
本鄉跟在和美後,到了新宿的某間遊戲中心
「和美來遊戲中心怎麼了?」
「優依嫂嫂跟我來吧」
和美一直拉本鄉到遊戲中心的隱蔽的地方,這裏有一台古老的升降機和美按了3字,升降機的箭頭指了到下面,她們看到有兩個人在這裏迎接她們。

「你好,歡迎來到哥哥扭蛋,他是卜部博士,而我是零」那個自稱零的人把旁邊戴着眼鏡的人介紹着
「你們是來扭蛋嗎?帶了多少錢來?」卜部博士看著和美在錢包只找到500円
「喔,只有500円只能扭一個次品,提提你機內有wakki和田中的扭蛋,還要扭嗎?」
和美很衝動的走了過扭蛋機面前"ガチャ"一聲一個黃色的扭蛋出現了
「緊記扭蛋要放到浴缺內泡一晚,途中不能偷看,而且妹妹不能跟哥哥扭蛋產生非親情的感情喔,最重要的是還未簽約保留的話一週了1000円喔」
這樣本鄉就帶和美回家,當晚和美把扭蛋泡進浴缸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y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