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終於出現了xDDDDD好像有點慢希望可以加快速度二宮暫時不會出現(生人喇)夢中也會出現的,對不起了Kazu要你這樣((合手
==================================

「只要還在醫院也就會跟Kazu在一起.....」本鄉屈膝坐在病床上自言自語

已經過了幾天,本鄉還在醫院,不是她沒有好起來,而是她認為在醫院的話就會像跟二宮在一起,從起來到現在也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她的父母甚至二宮的父母也心痛起來,一是因為二宮的離去,二就是因為本鄉的執著,四位從本鄉醒來的一刻已經勸她回家休息,但本鄉一直不願意。

「本鄉醬,今天如何呀?」二宮的四位好友來探望本鄉
看到他們本鄉激動起來「吶!!我問你們只要我一直留在醫院就可以和Kazu在一起對不對?母親大人他們也一直否定我.....」
最冷靜的松本潤就摸著她的頭「我們也明白你的心情,我們的心也不好過,但你這樣Nino看到也會心痛。」
「本鄉醬發生了的事情是不能回頭,我們先回家吧,再這樣住下去你父母會擔心的。」櫻井看到她這樣看不過眼輕輕打了她的頭一下希望令她清醒

「松潤,翔君謝謝你們....但.....」一滴兩滴...因為他們的關心令本鄉的淚掉下來了
「不要但了,你懂大家的心情跟你也一樣」相葉說完就把本鄉的口用品收拾好,雖然相葉對本鄉的語氣重了但也是為了她
「回家吧」大野一手把本鄉拉離病床

經過本鄉多所掙扎但因女人根本不夠男人大力,所以本鄉只好聽從他們。其實這四個也對本鄉這樣也是為了不要讓她墮落希望可以罵醒她,而且他們應承過二宮要是他不在一定要照顧她保護她。辦好出院手續後不想讓她再受刺激的他們只好帶她回実家,本鄉的父母聽到門鈴後馬上去接門

「優依你終於回來了,我們很擔心你」雙親馬上抱著本鄉
「母親大人,父親大人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伯父伯母我們先走了,本鄉你也好好休息吧」
「謝謝你們把優依帶回來」本鄉父母揮手向他們道別

過後,父母扶本鄉回房好讓她可以休息。只剩下本鄉自己一人時,她呆了看著二宮送給她的求婚介指,腦內就重現了他們相識,約會,吵架,求婚直到車禍的那一刻本鄉的淚就停不下,哭累了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睡了。

「yui,yui......」二宮抱著本鄉
本鄉見到二宮後就緊緊抱著他「Kazu....你沒事太好了,都說你不會有事,大家都不相信.......」
「傻瓜,不要再哭了,不是說過你哭的時候是最醜,你這個樣子只有我能看,所以不要再哭了」二宮發現本鄉哭了就幫她抹淚
「嗯.....Kazu你不會離開我的是不是?」緊緊捉住二宮的手怕再失去
二宮摸著她的臉「對不起....以後再不能幫你抹淚了」
「Kazu........」本鄉醒了並不叫出來

本鄉的母親聽見後就跑到她房「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Kazu...真的消失了....以後也不能見面....不...我不能哭Kazu不喜歡的」本鄉抹走自己的淚
「母親大人我沒事了,剛剛夢見Kazu,他叫我不能再哭,我相信我在夢中會跟他再相見」
「優依...你真的想開了,媽媽弄了你最愛的咖哩飯,來吃吧」

因為剛剛的夢本鄉把事情看開了,她慢慢走到客廳,吃著心愛的咖哩飯,此情此景與從前一樣,但不同的是本鄉失去了她的笑容。

===================================

大家應該發現女主變了名(因為我很喜歡優依這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y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