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要把所有事告訴我」松本對著二宮撒嬌.......  

 

~回家後~  

 

「吶~かず你這個月去了那裏(?)想死我了」松本邊撒嬌邊扁嘴地望著二宮  

 

「就你嘛...每天也想吃不同款式的甜點,所以為了這一方面,我到處去學習做其他的甜點」二宮偷啾了松本一下  

 

「かず....你對我太好了~只要你不會再離開我,我不用你每天也弄不同的甜點了」松本眼泛淚光地看著他的和也  

 

「嗯....好了好了,我答應了不再走了,這次我真的見識了不同地方的甜品喔,不過現在太晚了,明天再弄給你吃吧~」二宮站起來正想向自己房間前住之際.....  

 

「かず~很久沒見不如......一起睡吧....」松本以渴望的眼神希望自家人兒可以答應  

 

「今天不好了,我剛回來很累了,明晚明晚才跟你睡好嗎(?)」二宮看著失望的戀人在唇上吻了一口就走回房間

 

~二宮房間~  

 

二宮回到房後並沒有立即去睡而是坐在床邊的地上偷泣  

 

 二宮回想起他在一個月前所發生的所有事十分害怕  

 

「二宮先生,你的病再不治療的話,後患症會有很多,所以請你務必考慮清楚」醫生認真的說著  

 

「嘛...我知道但要我放棄目前的一切而去治療是不能」二宮皺著眉  

 

「既然你不想放棄目前,不想放棄情人就更要去治療」醫生拍著二宮的膊頭  

 

此刻二宮什麼也想不到在他的腦海裏就只有松本的樣貌閃過,不管是笑臉、鼻臉、認真工作所皺的眉頭,種種不同的樣貌令二宮不禁落淚  

 

「相信你現在是想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要是你不想讓他擔心,可以一直在這邊治療,當療程完成後再回去」醫生托了一下眼鏡  

 

「好,我就在你這邊接受療程,不過讓我完成了我的事再來」二宮抹乾眼淚開始盤算著

 

離開醫院後二宮一直閃過醫生最後一句話「療程為期二星期如果想完全根治就要躺在床上三星期,就會慢慢好起來」  

 

 二宮計算著這樣就整整一個月不能跟松本在一起  

 

當回到松本大宅的廚房二宮開始準備這一個月來的甜品,但他發現是不行的,只好準備一個星期的分量,然後有松本的桌上放上一張寫有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只要有緣就會相見。的字條就拿起行李走離松本大宅走向醫院

 

想到這裏二宮的房門突然打開  

 

「かず發生什麼事呀(?)」二宮被松本緊緊抱住了

「發生什麼事我也會在你身邊,來告訴我吧」  

 

「小....小潤....其實.....其實......」二宮把臉埋在松本的胸懷邊哭泣邊把實情告訴松本  

 

當二宮到了醫院後醫生給了最好的房間他,在治療期間.....  

 

「二宮先生,你是不是長期站著工作的,才會患上了這個病」醫生邊幫二宮治療邊說  

 

「嘛....也可以說是的...我的職業是廚師,所以要長時間站著....」就這樣二宮把自己的出身也告訴醫生,除了他的感情  

 

 突然有一天二宮發現自己全身沒有了知覺動也不能動,他就很害怕立即大喊,幸好醫生剛剛在巡房,要不然二宮怎麼喊也沒用了  

 

「醫生我的身體完全不能動,怎麼會這樣的你可以告訴我嗎(?)」二宮很激動的說著

 

「你的病情嚴重了,除非奇蹟發生在你身體,不然你這輩子也不能動」醫生心痛的說著  

 

二宮哭著哭著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不知是上天憐憫二宮還是奇蹟出現,二宮的病消失了還可以出院   出院後第一時候他想找松本,但發現自己所做的食物現在不能在松本面前出現,所以就到了天涯海角這個餐廳工作,當他認為自己可以回到松本身邊而辭職就是松本到那餐廳的日子了  

 

 說完後松本抱得更緊「以後有什麼事也要告訴我,沒有了你,我就像沒了靈魂一樣,你有我在,我有你在,我們才是我們」  

 

就這樣松本就抱著二宮睡了

 

~~~~~~~~~~~~~~~~~~~~~~~~~~~~~~~~~~~~~~~~~~~~~~~~~~~~~~~~~~~~~~~~~~~~~~~~~~~~~~~~~~~~~~~~~~~~~~~~~~~~~~~~~~~~~~~~~~~~~~~~~~~~~~

 

久違的緣分完成了

一直找不到二宮離開的原因

最近再被他的坐骨神經痛弄哭了所以就以這原因((抱歉N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y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