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只要有緣就會相見。」二宮在離開前留下了一張字條.......  

松本家是日本大富豪之首,而身為唯一繼承人的松本潤,家中的廚師無數  

但他只對二宮和也的食物有興趣,不是二宮所烹調的食物他根本不會吃  

而二宮是松本家的首席大廚,與松本有一段禁斷之戀.........  

 

 

「少爺,可以吃飯了。」櫻井把飯奉上

「嗯,放下來可以了。」松本開始對著午餐發呆了.........  

 

 

「小潤,飯已經準備好了,快下來吃吧」二宮有些撒嬌地說  

松本聽到後馬上從書房跑下來  

「かず,今天會吃什麼甜點?」  

松本一天最期待二宮的甜點,因為二宮每天也會整出不同款式的甜點  

「今天是為你而自創的甜點叫.....『緣分』」

松木把晚餐吃完後,就開始期待飯後甜點  

在眼前出現了一杯黃色與紫色相交而成的果凍.........  

 

 

「少爺.......少爺醒來吧,欸!少爺你還未吃飯?」櫻井看著松本桌上的午餐  

「原來是夢,我就知道かず還是沒有回來我身邊」松本在心裏埋怨  

「嗯,今天沒有食慾。翔,我叫你去辦的事辦好了沒有?」  

「還是一點線索也沒有,少爺 ニノ已經離開了一個月,他有心要走,就不會那麼容易被我們找到」櫻井灰心地告訴松本  

「但我是不會........」松本話未話完就給跑進來的人嚇到了  

「松潤!!我告訴你......我看到一間餐廳......感覺好像不錯......不如我們一起去吃吧」這個人上氣不接下氣地話  

「相葉,可是我.......」松本還未說原就被拉走了  

 

 

相葉把松本拉到一所叫“天涯海角”的餐廳.......

「松本大少爺,歡迎光臨」餐廳經理向松本躹躬說道  

「嗯,聽說你這裏的食物好像不錯,有什麼推介?」  

「本店的招牌套餐是「緣見」它是........」經理話未說完就被看見餐單上甜點名字的松本打斷了  

「那個『緣分』是不是由黃色和紫色相交而成的果凍嗎?」松本開始激動了  

「對不起,大廚為了給食客一份神秘所以不可以說的。」經理不好意思地向松本道歉  

「那.....那我就要這個!!」  

 

 

餐湯,沙津,主菜一款奉上,松本食慾大增把所有的食物也吃得乾乾淨淨  

「松潤,你好像很久沒有吃那麼多了」相葉超有成功感地說  

「我也不知為何自己的食慾會大增我只知道這裏的食物很合我口味」松本自己也感到疑問  

甜點奉到松本眼前,不出所料真的是黃色和紫色相交而成的果凍,旁邊還

有一張紙寫著「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只要有緣就會相見。這個就是緣分」松本看到後二話不說跑到廚房,但在門口已經被阻止了  

「松本少爺,這裏不可以進入的」阻止的人說著  

「我不管,那我問你裏面的大廚是否叫二宮和也」松本開始暴躁  

「對....對呀,不過今天是他的最後一天在那裏工作,他現在走了」廚師一臉無奈地說  

開始暴躁的松本,已經大發雷霆了

 

 

他跑出了餐廳一直找一直找,找到晚上還是找不到 他已經放棄了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他面前遞了一杯熱咖啡

「天氣開始冷了,快點回家吧」  

「回家已經沒有意義了,最愛的人.....等一等,.......かず」松本望了上去,眼見一個月沒有見的愛人就撲了上去  

「小潤,抱得太.............」二宮話未說完就被松木深吻了  

「回家後,要把所有事告訴我」松本對著二宮撒嬌.......

 

 

第一次寫文

不好請見諒

請給意見

謝謝~((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oya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